抵達 #02:申請Paypal 與歐洲好用佛心的Mastercard: Revolut、Advanzia

2.10.2019 更新關於選擇卡片寄送方式的注意事項



Revolut開放了推薦獎金制度,使用推薦人的分享連結註冊Revolut以及下載其app後,雙方都各可得到€15

Revolut 信件原文:
  Give your friends a free card and €15 by inviting them to Revolut. You'll get €15 after they've verified their identity, topped up their account via bank transfer or card and ordered a physical Revolut card.

我的分享連結:

大家可以點擊這個連結進去下載app和註冊revolut,然後在app中選擇你要實體卡!
Revolut所有操作都是在手機app中完成的喔:D

一開始需要先加值10英鎊或10€給Revolut,但這不是Fee,你之後都可以使用這個錢

Revolut只是先收取一點點的錢以確保你本人是真人以及作為寄送卡片可以直接扣的押金

如果現在使用分享連結加入RevolutRevolut會寄送免費卡片給新用戶,雖然一開始還是得儲值但是當然就不會被扣錢了喔!

*若用我的分享連結進去開始註冊revolut與下載app,我與您都可以得到Revolut的分享金€15(雙方都各有€15)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可以多多使用喔!
有其他任何問題也都可以留言問我~~~

以下更新:

由於有兩位用戶遇到被扣款19.99€的問題,我用Revolut的app中的諮詢功能詢問他們的Staff詢問可能原因與解決方式。為了避免傳達錯誤我把截圖直接放上來給各位參考。

如何進入諮詢中心?
  從app底下Dashboard > 頁面右上的?圖示>往下拉找到chat with us 打開
  > 鍵入「live agent」送出後等待他們真人過來和你聯繫


大略來說,即使使用了referral program,在運輸實體卡片的方式上,仍僅能選擇「Standard Delivery」,要等待比較久但最便宜的方式。Express屬快遞比較貴所以Revolut都不提供免費快遞費。
   
但這個僅僅是Staff目前所做的原因猜測,若要真正解決這個19.99€ 的問題或是尋求任何進一步幫助,還是得請用戶自己前往諮詢功能和他們的工作人員直接接洽,看是否還能更改。由於GDPR,Revolut不能提供我任何其他用戶的細況,故我無法幫忙詢問如何更改,真的很抱歉><

謝謝看到這邊!

----------------------------------------------



29.11.2018

Revolut為了慶祝黑五,推出了限時免運寄送實體卡片的服務!!!

從即日起到 2nd.Dec.2018,每日限量前八千名可以免運寄送實體卡片。
官方說明文:https://blog.revolut.com/how-to-get-a-free-revolut-card/
官方寄給我的email:

我的分享連結:https://revolut.com/r/ailing496 

大家可以點擊這個連結進去下載app和註冊revolut,然後在app中選擇你要實體卡!
Revolut所有操作都是在手機app中完成的喔:D

大推Revolut是因為,每個帳戶本身有IBAN外,還有MasterCard的碼!所以線上支付會更方便!也可以用booking的免費取消功能了嗚嗚
若沒有選擇寄送實體卡的話只能使用虛擬卡交易,出去玩有點不方便。
(就是類似把卡存在手機裡,但是變成說你去實體商店想刷卡刷不了,只能做線上支付)

Revolut app 中,可以隨時隨地用將原本存入的A貨幣用即期匯率換成B貨幣,中間沒有任何手續費。
比如我主要貨幣A是歐元,到英國後把revolut帳戶中的一些歐元轉成英鎊。
操作介面會自動共存雙幣錢包資訊。使用更多貨幣就更多,但都寫得很清楚。
Revolut國外刷卡消費也沒有手續費QQ
(詳情可看下方)

我上上週去倫敦,只有在當地換過一次英鎊(因為要去劍橋撐蒿),其他所有消費、包含交通等,都是用Revolut支付,英鎊不夠就馬上app換匯,而且匯率都很好!也歸功於倫敦的店家從小至大都有刷卡機,非常方便啦XD

平常在德國有時也會用Revolut刷,至今都沒看過手續費出現喔!:)

希望在歐洲在非英國地區交換的學生可以把握這次機會免費拿到這張神卡~~!!!



05.10.2018 還沒打完可能之後會更新更完整,若有在煩惱沒有可線上刷卡的同學可以參考以下介紹的兩家銀行和Paypal:)

今天考完pre semester german course的期末考了,等下周四的結果通知...!

話說在申請完Sparkasse後才發現所謂EC karte真的只能拿來實體商店消費和部分合作店家機構等線上使用SOFORT消費,但是在歐洲生活還是會想安排出去玩、住青旅,像booking這種網站如果要選可以免費取消但需要信用卡資料、且在入住前還是會扣款的訂房的話,必須要有VISA或MASTERCARD的卡號才可以,甚至連PAYPAL都不行,用PAYPAL會直接強制付款,無法適用免費取消
雖然我在台灣有VISA DEBIT卡跟學生信用卡,但這兩個都有國外消費的手續費,學生信用卡是沒有現金回饋的,所以如果一直用台灣的卡,一方面是無法花用我已經換的歐元繼續多花台幣,一方面是一直虧掉國外刷卡手續費,所以找了很久資料後,決定辦了以下這兩家:

英國的Revolut
盧森堡的Advanzia

其實沒有想過要辦兩張只是Advanzia申請過程太快我就不小心申請到兩張(...

anyway,這兩張共同特徵很多,刷卡都不需要手續費,國外刷卡也是!
碰到歐元換匯的問題時,照刷,他們會幫你換匯,而且匯率不差,換匯也沒有手續費。

而Revolut每個月給你200歐的額度可在ATM領現金免手續費!
但要先在app中換匯。
例如我去匈牙利玩、當地是用福林,我就先在Revolut app中用歐元換匯8000福林後,再到匈牙利的任何支援提現的ATM提出這8000福林。


Revolut若要拿到實體卡,需要付6歐運費。
使用app開卡註冊完後要先匯款到你的Revolut帳戶,我匯了10歐,讓他扣運費,7天就寄到德國了:)卡超美盒子超精巧我都捨不得把卡拿出來XD
但就算還沒拿到卡,只要身分認證完成後,revolut給你的mastercard號已經可以用了,我就趕緊去更新訂房網那些的資料。
Revolut我是當成類似台灣的debit card在用,都只放很少很少的錢在裡面,應付每次訂房所需而已。
因為不論你從自己德國帳戶匯歐元到Revolut帳戶幾次,都不需要手續費!所以安心地匯~

Advanzia目前我知道的是居住在德國與盧森堡境內的人可以申請,而且學生也可以申請,卡片他們會直接寄給你(免錢),要真正啟動卡片的話,他會寄給你一個回條合約和一封付郵回信信封,文件上簽名後放進信封丟到郵筒等他們收到後就好。我今天剛丟,可能要等兩周XD
而advanzia就真的是信用卡,但他給學生的額度有點高(?),我打算去請他降一下,畢竟還是會怕盜刷之類的,就得不償失。但雖然他是信用卡,只要在收到月結單後七周內轉帳繳款,一樣無利息。Advanzia只有在你使用該卡分期付款、提現時才會產生利息。因此仍然是一張很方便的卡,而且繳款也只需要用自己德國銀行帳戶app匯款即可,並不會麻煩。

之後解約的部分我還沒研究,但Revolut我可能不一定會解約XD 聽說到台灣還可以把錢領出來?
不過網路上比較多是英國的留學生分享申請該卡,其實感覺其他國家都可以用的,而且也可以同時存不同貨幣進去!只是要注意的是因為我在德國是歐元,存入Revolut就要選歐元,否則若不小心要求存入為英鎊,會是我德國銀行這邊要跟我收換匯手續費就GG了...要注意存出和存入都是統一貨幣才不會被收手續費。


Paypal的話則是專門為了買Flixbus辦的...XD
但是買德鐵的票,綁paypal也比較方便,因為一般Sparkasse的卡是無法刷德鐵的,需要透過Paypal才能付款。

Comments

  1. 你好,我刚刚注册后想要要求一个实体卡,确认地址后居然要付19欧的运费或者选择升级他们的premium或metal(每月付钱),我选择退出后发现我的账户已经被扣了5.99欧元forextra revolut card,且他们的客服只有机器人??想知道您是不是有相似的经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抱歉我沒有碰過這個狀況,想請問您本人目前已經在歐洲境內對嗎?我之前運費在無任何優惠情況下是5.99歐用以寄送實體卡至德國,但我沒有看過19歐這個數字...!
      您可以到客服那邊輸入「live agent」然後靜待,他們會派出活生生的客服跟您對話!我之前有問題都是用這個方式解決的><

      Delete
    2. 傻眼,我也是遇到一樣的情況,但我已經付19.99歐出去了.....再見了我的錢

      Delete
    3. 兩位好,19.99€的問題我目前從revolut的客服得到的可能解釋是也許再選擇運送卡片方式時選到了express而非standard(詳請看文章最新更新的對話截圖),但是實際情形還是要請二位在app內的客服那邊詢問,輸入「live agent」他們就會派真人過來跟你接洽。

      Delete
    4. 想請問從Sparkasse轉錢到revolut需要手續費嗎?

      Delete
    5. 我當時都沒有被收,印象中歐元轉歐元、利用ISBN轉帳是不需收費的。但一定必須是歐元轉歐元,不能跨幣別,不然Sparkasse一定會收手續費!(反向同理,若用Revolut以英鎊轉帳至Sparkasse變歐元,Revolut也會收手續費)
      所以先以歐元轉至Revolut的歐元錢包,再利用Revolut進行內部換匯,就可以避開手續費。
      但若您是25歲以上(含25)的Sparkasse帳戶使用者,會建議再確認一下是不是有額外的手續費規定,因為Sparkasse對25歲以上的帳戶都會收很多管理費和手續費...><

      Delete
  2. 你好,想請問原先是使用德國號碼,想轉換成台灣號碼,但已經離開德國,這樣換號碼會需要重新驗證身分嗎?擔心會因為換號碼而導致Revolut帳號被限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行前 #05:從台灣匯款至德國的手續費(國內銀行、中間行)

行前 #02:德國限制提領戶辦理 Expatrio 使用心得 (07/30更新)

行前 #03:德國學生簽證動機信